墨发红瞳

科林摩根的迷(nv)妹(piao)

MA小段子


只是脑洞而已,不要认真,ooc完全同步达成√

(其实搜关键词的时候是,生活习惯,旧情人,上下级,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这么清奇的东西…只是脑洞……)

(一)

“嘿!阿泰尔!不要随便进我的房间,况且你根本不知道绷带在什……”

马利克话还没说完,就目瞪口呆地看着阿泰尔娴熟地从自己柜子的第二个抽屉里翻出绷带,开始自己包扎伤口。

“告诉我,这是你第一次进我的房间…”

“额,事实上,这确实是我第一次进你的房间,马利克。”

“那我想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为什么你对我房间的东西这么熟悉。”

“马利克!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任务,挺急的,我先去了,晚上不用等我吃饭了!”

“去死吧阿泰尔,我本来也不会等你吃饭的!”

(二)

“马利克,我觉得我应该在上面。”

“哦不阿泰尔,我不认为你有这种实力。”

“马利克,虽然我不愿意提起这种话题,但是你的旧伤实在是不能让我相信你有这种体力!”

“这样吗阿泰尔?你想试试我的体力?”

“不!我的意思是我才应该在上面!”

“够了你们两个!爬个绳子安静点行吗!”(来自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弟弟)

(三)

“马利克,我对这次任务有些问题……”

“哦阿泰尔,你总是这么自大,你应该知道这次任务的指挥是我而不是你吧?”

“这个我知道,但问题是…”

“你知道就好,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我对任务安排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不是像某些新人一样横冲直撞,关于每个人分配的工作也是考虑到个人的能力和性格,所以阿泰尔,没有任何需要你质疑的地方。”

“不,马利克,可是这…”

“阿泰尔你还有什么好说的!你永远都学不会如何听从别人的指示和意见!永远不会吸取教训!还是说你又要发挥性格?自己一个人完成任务?好啊!那你去吧!这次可不会再有人帮你挡敌人了!”

“够了!马利克!这就是你安排我打扫厕所的理由?!!”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