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发红瞳

科林摩根的迷(nv)妹(piao)

记个脑洞

主人公来自未来社会,世界濒临毁灭,原因是生活在过去的大魔王面对经典的电车难题时并没有选择牺牲一个人来拯救其他的人类(至于为什么他有选择权和为什么有这种选择暂时还没想到),于是主人公被派穿越回过去,改变大魔王的选择,或者直接杀掉大魔王并代替他做选择。


主人公经历一系列事件之后终于到了和大魔王对峙的时候,然而这段时间的经历使主人公的想法慢慢产生了动摇。


结局1:主人公的动摇再加上大魔王苦口婆心有理有据的嘴遁,成功把主人公变为大魔王一派,两个人合作研究出了新的办法,直接解决了毁灭人类势力,一劳永逸


结局2:主人公为了任务和未来人类的生存,杀掉了大魔王,但他的良知始终不允许他牺牲一个无辜的人去拯救其他人,在极端的矛盾中主人公终于精神崩溃,成为新的大魔王


结局3:主人公杀掉大魔王并完成了任务,回到未来,但时间线已经被改写,未来已经没有主人公的容身之处,于是主人公只能带着这个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秘密郁郁而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