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发红瞳

科林摩根的迷(nv)妹(piao)

昨晚梦到的冒险队友

挺有意思的小男孩,让我想起了搞人设是件多么有趣的事情,记一下,万一以后……


 

姓名:还没想好

年龄:二十或者不到二十吧

性别:男


性格:温柔善良,思维缜密,但内心其实慌得一批,超级容易紧张,紧张过头的时候会维持不住表面的镇静。

背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受到良好的教育,很讨长辈喜欢,家里有个很大的中式庭院,植物很多,家里经常会有各种虫子,所以能对成群结队的各种昆虫不以为意,对此,本人表示:“虫子而已嘛,大家家里都有的。”最近发现家里的某个房间里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喜欢的食物: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但会在各种地方偷藏糖果,趁着没人的时候自己找出来吃

讨厌的食物:明明不喜欢喝茶,但因为长辈们喜欢,所以只能装出一副很喜欢的样子

喜欢的东西:对水有着奇异的执着,每看到不同的水就要采样有时候还会收集一块水里的石头

讨厌的东西:与其说讨厌,倒不如说是害怕,超怕疼,严重的恐高症


 

暂时就这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