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发红瞳

科林摩根的迷(nv)妹(piao)

第不知道多少棒的咸鱼夹在太太们中间瑟瑟发抖😂

脑洞来源于今年夏天真是太热了,不能我自己热,要让他们也…

        阿泰尔仿佛闻到了鞋底的胶皮被炙热的地面烤化所散发出的难闻的气味,他低头看了一眼,确保自己的鞋底还结结实实地与整只鞋结合在一起。这个过程只花了他不到一秒钟的时间,他甚至都没有为此停下脚步。他不敢停下脚步,四处敲响的警铃提醒着他追逐者们还在身后咒骂不已。

        是的,他又双叒叕在被圣殿骑士追杀了。

        回去之后又要被马利克嘲笑了。这是阿泰尔脑子里的第一个念头。马利克会说什么呢?“我们的刺客大导师又在向耶路撒冷宣布他的到来吗?”还是“圣殿骑士自己会发现尸体的,不用你亲自去提醒。”不管怎么说,马利克绝对不会放过这种好机会的不是吗?
        阿泰尔甩了甩脑袋,努力把马利克从脑海中赶走,他现在应该专注于如何摆脱圣殿骑士的追捕。
        阿泰尔不停地奔跑着,脚下的地面反射着太阳刺眼的光芒,似乎还蒸腾着热气,远处近处的房屋像是幻影一般摇摇晃晃,当然,阿泰尔觉得这可能是他的错觉,房子怎么会晃呢?他真的很佩服那些穿的一丝不苟的圣殿骑士,他们居然还穿着铠甲,并且没有晕过去,阿泰尔开始考虑给刺客们做抗暑训练了。
        谢天谢地,他终于跑出了戒备区,虽然追兵们还紧随其后,但阿泰尔总算跑到了自己熟悉的街区,他三步并作两步地爬上附近的房子,不得不说,在房顶上奔跑比地面要累得多,当然,也热得多。阿泰尔浑身都被汗湿透了,衣服黏在身上一定程度上束缚了他的行动,让他感到很不舒服,但他还不能停下来。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炙热的天气似乎终于对圣殿骑士起了效果,那些追兵们被他拉开了差距,人数也没有刚才那么多了。于是阿泰尔看准时机,在屋顶的一个柱子后面进行了信仰之跃,准确的掉到了下面的草垛里。
        阿泰尔其实不讨厌干草的气息,但草垛完全暴露在阳光之下,他躲在里面感觉像是要着火,可是他还不能出去,因为圣殿骑士还在附近搜索,至少要等到他们离开……

———————————————————————

        马利克从一开始就不赞成阿泰尔在这个时候进行他的刺杀任务,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人们都不愿走到街上接受日光的考验,阿泰尔会失去他的掩护,可是阿泰尔却说正因为圣殿骑士也这样认为,所以他们的防备会减弱,这是最好的时机。马利克实在拗不过他,只好妥协了。不过,在警铃响起的那一刻,他又开始后悔为什么自己当初意志不够坚定了。
        警铃在响了许久之后停下了,马利克知道那是阿泰尔已经逃脱了,当然,他也没想过阿泰尔会被抓住,虽然不想承认,但那可是阿泰尔。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阿泰尔却迟迟没有回来,马利克渐渐感到不安。警铃停止了,这说明阿泰尔确实摆脱了圣殿骑士的追捕,但他为什么没有回来呢?阿泰尔可不是那种做完任务会在外面闲逛的人。是受伤了吗?在受伤之后独自躲起来等待救援,或者干脆昏倒在路边,被某个友善的市民救走……好吧也许是不友善的;还是说警铃停止根本不是因为他逃脱了,而是他们真的抓住了他,把他关在监狱里,他们还有可能已经杀死了他!
        这个念头冒出来的一瞬间,马利克再也坐不住了,他丢下手上那张被他蹂躏的不成样子的地图,几乎是冲出联络点——他要赶紧找到阿泰尔!
        马利克走在街上,一边谨慎地四处张望,一边默默计算着阿泰尔可能的逃跑路线。头顶的太阳依然耀武扬威地炫耀着它的存在,马利克几乎找遍了所有他能想到的路线,却哪里都看不到阿泰尔的踪影,长时间在日光炙烤下的奔波使他汗流浃背,甚至还有些头晕,他于是躲到旁边建筑物带来的狭窄阴影中,气喘吁吁地思考阿泰尔到底在哪里。他偷听到圣殿守卫的谈话,欣慰地得知他们并没有抓到阿泰尔,不过这也意味着他还要继续顶着烈日寻找他,那个永远都不让人省心的新手!想到这里,马利克心头冒起一股无名火,仿佛只有把阿泰尔摁在地上痛扁一顿才能消火,可是现在没有阿泰尔,他只能狠狠地踢向旁边的草垛来泄愤。踢了没几下,就好像踢到了草垛里的什么东西,马利克烦躁地拨开稻草,看到的东西却令他大吃一惊:

        “阿泰尔?!!”

———————————————————————

        阿泰尔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夜晚的微风吹走了白天的炎热,带来舒适的清凉,然而这种舒适在他看到马利克神情复杂的脸时一瞬间消失殆尽,阿泰尔甚至有些头疼地扶了扶额角。

         “不,马利克,不要说。”

        马利克本来准备了一肚子的嘲讽,可是阿泰尔却并且先一步制止了他,马利克只好作罢,他看了阿泰尔一眼,扶他坐起来并递给他一杯水。
        阿泰尔喝了一口水,又有点不适应马利克的沉默,犹豫着开口道:“马利克,你知道…我在考虑…给刺客增加一项抗暑训练了…”
        马利克接过他的水杯,用一种极其古怪的眼神看着阿泰尔,看得阿泰尔心里发毛。

        “嘿,说话啊,我在询问你的意见!”

        “是你刚才叫我不要说话的。”马利克终于扳回一局,可随即他又觉得自己好像太过幼稚。果然,阿泰尔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马利克有点窘迫地扭过头去。

        “我是认真的!你没有看到那些圣殿骑士穿着那么厚的铠甲还能跑那么快来追我!马利克你到底觉得怎么样?”

        马利克终于认真的看着阿泰尔了,不过没多久他就“噗嗤”一声笑出来,“抱歉,不过我认为应该从大导师开始,你觉得呢?”
        阿泰尔当然听出他友善的嘲讽,但却没有反驳,他像是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开口道:“你说的没错,我的兄弟。那你建议要怎么做呢?”

        “像这种训练,当然不可能第一天就让你大中午去晒太阳,总要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比如先从不太热的时段进行训练,然后逐渐过渡到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所以我建议,先从晚上开始,

        “比如说今晚。”

        马利克越说越近,当他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和阿泰尔之间只有不到一拳的距离了。温热的气息打在阿泰尔脸上,气氛一下子变得奇怪起来,空气中的清凉因子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燥热仿佛占据了房间的每个角落。

        “你在挑衅我,马利克,我可不会再给你一次嘲笑我的机会了。”

        “那你可以试试看。”

end

还好刹住了😂😂

时间身份设定可能有bug,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训练方法当然是我瞎编的

评论(15)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