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发红瞳

科林摩根的迷(nv)妹(piao)

ELE扫文笔记(4):Kinkmeme介绍+推荐

赞美

黄房子:

前文多次提到过的Kinkmeme,是LJ上的点梗/填梗楼:一个人在楼里发帖求文,说明要求,有善良的太太(通常称为Anon!writer或干脆Anon)就在回复里写文。Kinkmeme基本上就是一个匿名的脑洞聚集地,因此充满了狗血和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真的是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从邪教CP(什么La Volpe/Leonardo、Ezio/Machiavelli都算热门了,见过Claudia/Cesare吗)到脑洞大开的AU(魔发奇缘,饭桶…后者真的有人写,音乐天使Ezio你特么在逗我笑),有时也会成为神作的摇篮。还有人会给Kinkmeme上的好文做合集,叫做Rec。ELE相关的Rec不用搜,基本就是manic太太的天下……


AC的kinkmeme走这里→地址 总共有4个Part,每part有近40页,每页20多个点梗帖——注意,还只是点梗帖,不包括折叠起来的回复,有些太太能在回复里写上十几二十章——所以总量是相当可观。我从三月中旬看到现在,基本只刷ELE,有时看一下AMA,还没翻到part3……


由于在kinkmeme都是匿名发帖,追踪不到作者,作者坑文了(并不鲜见)就很麻烦。以前LJ貌似有强大的高级搜索功能,但现在找不到了,因此这时候我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在网页版LJ右上角搜索栏输入文标题google搜。Kinkmeme扫文至今,除了前文讲过的,还有值得一读的几篇放在这里,基本都是Explicit,能找到作者的我都贴的是博客/FF地址。




1."After-school Lessons" by remainsoftime


现代高校AU,17岁高中生Ezio与艺术课老师Leonardo的师生恋,非常好吃。还有续作,在作者博客里,也是绝赞。


原梗“high school AC”,在Kinkmeme上激起了难得一见的填梗狂欢……建议点进原梗地址(在作者前言)查看。个人最喜欢现代刺客四人组友情向的那篇。




2.Secret pasttimes


原梗“Ezio想要窥探好友那见不得人的小秘密”。读过剧本的泰奥多拉修女又一次担当命运黑中介。人体解剖学大师达芬奇竭诚为您服务,向您展示人体的奥妙。这篇文里EL二人都比较放得开,又彼此信任,没那么多纠结直弯的苦情戏,因此看客心情也舒坦。


记得几年前有位太太在不老歌上翻译完了全篇,某种程度上也是我的入坑之作了…想知道是哪位太太杰作(。




3.Assassins and Alleyways 


原梗是啥忘记了…“Leonardo撞见Ezio刺杀时的情景”?总之就是Leo被猎食者模式的Ezio turn on,然后这样那样的故事。




4.Midnight Chill


原梗可能是“tender love-making”之类的?总之就是Ezio做噩梦,熟悉的配方咯。




5.Executive Transvestie


还是威尼斯狂欢节女装梗,轻喜剧HE走向。




6.Expectations


TEAHOUSE AU,我也不知道TEAHOUSE是什么,似乎是一部Yaoi网络漫画;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梗的主旨:Dom!Leonardo表现得一派纯良无害,到头来扮猪吃老虎。肉很香,评论区一片爆炸,引用其中一段:



Ezio begging and still manly? Yes.


Leo all dangerous and predatory? Yes.


Hot, hot sex? Yes.



要注意这里Ezio的设定是whore,无法接受的人注意避雷。




7.AC/Sherlock Holmes movie crossover


能看到这样的crossover也算是有生之年了…福尔摩斯带华生去剑桥拜访他的旧友Leonardo教授,很萌的短篇。人物关系从言谈互动中体现,有文学性,在KInkmeme中算是不那么露骨的一类文。






大致如上,扫文笔记系列至此结束。总结:粮永远不够吃,大洋彼方是仓廪充实新世界,漫画P站有惊喜,祝各位狩猎愉快。

评论

热度(1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